info@infinitychildren.com      +852 3589-6366
Find us on FaceBook

孩子急需遊樂設施!

【孩子急需遊樂設施!】am730 邱振明

  「又冇得玩!」孩子看見公園及社區遊樂設施全關,大感失望!

  家長非常憤慨:「現在個病弱了,絕大部分無症狀或輕症,對小朋友更冇乜影響,愈來愈多國家取消防疫措施,為甚麼我們還要停課,連最基本的遊樂設施都閂晒,兩年幾都成日係咁,小朋友點會身心健康?你想禁到幾時?」

  政府官員請看看小朋友的需要吧,每日在戶外活動2小時,是一些國家對全日制幼稚園的規定。戶外空氣流通,醫療專家都說感染風險極低,現在更有二人限聚令,再加上香港人超自律的衛生防疫意識(其實是過度),實在不用一刀切的嚴厲措施,請先開放遊樂設施吧。

  春夏是兒童快高長大的季節,如能自由自在活動、探索和與人相處,會龍精虎猛、聰明伶俐。在全世界最嚴厲最頻繁的防疫措施下,我們的孩子這兩年多來失落很多了。

  家境較好的或不怎麼受影響,一直都有帶孩子去郊外舒展身心。但家境清貧或忙於工作的家庭,就無暇無錢帶孩子到處活動,附近的社區遊樂設施又經常封閉,孩子身心發展大受影響。防疫措施正在將不同階層的距離愈拉愈遠。

  不光要到戶外跑跑,韆鞦、滑梯、攀登架、氹氹轉、蹺蹺板、沙池等等,更是必不可少的「感覺統合」器材,如長期種種感覺得不到統合,孩子會躁動,與動作息息相關的認知、情緒和社交發展受到窒礙,思想受到限制,世界觀變得狹隘。

Like this post? Share it with your friends.    

  About Us

Infinity Children's World was founded in 2006. We emphasize high quality education programmes for children, parents and teachers. We also actively conduct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f pedagogy and materials. 
*The first and only American Montessori Society AMS-Affiliated Teacher Credential Programme and Member School in Hong Kong.
*Infinity Montessori Academy School Registration No.: 582123A

  Contact Us
  Infinity Children's World
     Infinity Montessori Academy  

8 Somerset Road, Kowloon, Hong Kong.

Tel : (852) 35896366
Mail : infinitycw@gmail.com
Business Hours :
Monday to Friday (except Public Holiday)
8:30am - 5: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