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infinitychildren.com      +852 3589-6366
Find us on FaceBook

促請全面復課

【促請全面復課】am730 邱振明

  工聯會會訪問了八百多位家長,支持中、小學全面復課分別有近八成和六成,過半受訪者因為要照顧子女而要放棄工作,七成多指不全面復課將加重財政負擔,該會促請政府放寬全面復課的條件。與此同時大陸亦禁止強制或變相強制接種疫苗的要求,例如必須接種疫苗才能復課。民間多就防疫措施提出意見值得鼓勵,很高興見到大家能全盤考慮其他因素,而不只是防疫唯一。

  現在香港和國際都有專家指出,從以色列和英美等地情況來看,新冠病毒疫苗不能有效阻截病毒在社區傳播,疫苗護照夢徹底打破。本港連續多波「疫情」都爆不起來,此病又對兒童青少年影響甚微。再加上藥廠公布疫苗可能有心肌炎等副作用,以及兒童青少年懷疑打針後死亡或患病,實不必以7成師生接種疫苗作為全面復課的條件,希望當局根據最新情況放寬全面復課,不與疫苗接種率掛鈎。

  政府、傳媒、社會和學校只需提供打防疫針的資料,由個人或家長代子女決定就好,毋須以任何政策鼓勵。不應有無形的群眾壓力,令學生及家長不能作理智的個人抉擇。

  新冠病毒疫苗防不了感染和傳染,西醫又無藥可治此病,筆者在此斗膽獻策:中醫在本港發展比較完善,又能醫治冠狀病毒病,當局何不推廣以中醫治此感冒,再推動強身健體活動增強抵抗力,說不定能帶領世界,成為真正健康之都,向世界展示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Like this post? Share it with your friends.    

  About Us

Infinity Children's World was founded in 2006. We emphasize high quality education programmes for children, parents and teachers. We also actively conduct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f pedagogy and materials. 
*The first and only American Montessori Society AMS-Affiliated Teacher Credential Programme and Member School in Hong Kong.
*Infinity Montessori Academy School Registration No.: 582123A

  Contact Us
  Infinity Children's World
     Infinity Montessori Academy  

8 Somerset Road, Kowloon, Hong Kong.

Tel : (852) 35896366
Mail : infinitycw@gmail.com
Business Hours :
Monday to Friday (except Public Holiday)
8:30am - 5:00pm